欢迎来到山东恒大化纤绳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企业邮箱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全国客服热线:
16565188888
13515437322

盖土网是治理扬尘的关键
点击数: 发布人:恒大化纤绳网

盖土网的主要原料为高密度聚乙烯,添加防老化剂、阻燃剂、交联强化剂,具有防阻燃、抗老化、强度大、防紫外线等作用,为了使城市环境更加优美,有的采用拼色网(具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颜色)。

因为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对煤、矿、砂石等材料的需求量不断增加,运输量、存储量也随之增大,由此产生的粉尘污染也越来越严重,对附近居民的生活、学习、工作造成很大的不良的影响,所以粉尘治理也越来越受到环保部门重视,相关的法律法规也越来越严格,如果粉尘超标,需要交纳规定的排污费。尤其是煤场的粉尘污染已经成为各地治理的重点。如果采取全封闭的方法,耗资是非常巨大的,许多高大的机器进场和运转都会收到影响,所以这种方法不太现实;而使用盖土网盖土的技术,花费小、防尘效果也不错,操作起来也特别简单,所以这种方法普遍被企业、建筑业所使用。

不仅煤场,在建筑上也是非常常见的,土方、砂石、石灰等散料都有用到盖土网。许多交通道路的建设也有用到这种网子,道路在施工前,两旁都堆有土壤沙子等料,上面都被一层绿色的网子所覆盖,如果没有这层网子,大量的土壤和砂石裸露,干燥后经风一吹就会产生大量的扬尘,可想而知这些地段的环境将会多糟糕。所以盖土网技术在当今的防尘工作方面还是十分重要的。

友情链接: 大棚遮阳网 养殖网 建筑防护网 密目式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