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恒大化纤绳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企业邮箱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全国客服热线:
16565188888
13515437322

选购建筑安全网的注意事项
点击数: 发布人:恒大化纤绳网

建筑安全网一般是安装在施工建筑物的外表面,不仅防止施工人员从上方坠落,也防止上方坠落物体对下面人员造成伤害,可谓十分实用。在使用网子时需要先挑选合适的产品,但是现在市场上的产品众多,质量参差不齐,我们如何才能买到合格的好产品?

我们在选购建筑安全网时,要从外观上来区分。合格的产品外观是有要求的,比如缝线时不能有跳针、漏缝的现象,缝边应均匀,每张网子允许有一个缝接,缝接部位应端正牢固,不得有断丝、破洞、变形及有碍使用的编织缺陷等。我们应根据使用目的来选择建筑安全网的类型,依据负载的大小挑选产品的宽度,立网不能替代平网使用,但平网可替代立网使用。在产品宽度为3米的情况下,张挂完伸出的宽度约为2.5米,当产品宽度为4米时,张挂完伸出的宽度约为3米。平立网的符号一般是由产品的资料、产品的分类以及产品的规格三个方面组成。要观察网子的密度,网目密度与网丝粗细及单位面积编结的网丝数量有关,密度越大网片质量越好,一般不应低于800目/100平方厘米。

3.jpg

在购买建筑安全网时可以闻一下它的气味,刺激性气味越大,说明再生塑料的网片品质越差,无味即为纯原生塑料所制。可直接用卷尺量产品的尺寸,看是否达到规格要求。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本文章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有其他疑问,可继续关注本网站的其他资讯。

友情链接: 大棚遮阳网 养殖网 建筑防护网 密目式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