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恒大化纤绳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企业邮箱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全国客服热线:
16565188888
13515437322

影响盖土防护网价格的因素
点击数: 发布人:恒大化纤绳网

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在建筑施工当中,盖土防护网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它不仅能有效保障施工队伍的安全运行,还能保障周围生活人员的安全。近期有客户向山东滨州恒大化纤绳网有限公司反应,在购买产品时,发现价格悬殊太大,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选择。

盖土防护网的价格与密度有关,一般分为1.5针,2针,2.5针,3针,4针,6针,8针等,密度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其价格还会受到市场供应的影响,在炎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工地不会进行施工,所以盖土防护网的需求量就会下降,厂家会通过降低价格的形式来吸引消费者,反之,产品在旺季的时候,价格会上升。还会受到数量的影响,一次订购数量多的产品肯定比一次订购数量少的价格多,比如一次订购1000卷的每平米价格肯定比一次订购100卷的每平米价格低,因为一次订购的数量越多,分摊到每卷的加工费就越低。还有一个方面是与气象条件有关,在挑选产品时要考虑天气状况,在强风的情况下,产品的尺寸要大,成本比较昂贵,反之成本相对较小,其价格也会降低。

3.jpg

以上就是影响盖土防护网价格的因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山东滨州恒大化纤绳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编织品的企业,我们的产品具有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外表美观、质量可靠、耐用抗风化、阻燃抗冲击、防风防尘、价格合理等特点,深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大棚遮阳网 养殖网 建筑防护网 密目式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