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恒大化纤绳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企业邮箱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全国客服热线:
16565188888
13515437322

滨州惠民李庄镇化纤绳网成就惠民富民金招牌
点击数: 发布人:恒大化纤绳网

5月19日,惠民县李庄镇党委委员刘伟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直播间,接受《山东中小企业之声》节目主持人的现场采访,向全省听众讲述李庄镇发展化纤绳网特色产业的故事。节目的播出受到广大听众的关注。对于这个镇多措并举将化纤绳网培育为惠民富民金招牌的做法,广大听众给予高度评价。

  惠民县李庄镇是山东绳网产业第一镇,是全国最大的化纤绳网生产基地。通过20多年的发展,这个镇建成5大绳网园区、4个绳网小区和10多个绳网专业村。全镇绳网企业及加工业户达到4200个,相关从业人员突破5万人。主要产品从以密目网、安全网等建筑防护用网为主,延伸开发出各类新型网具、绳带。应用领域涵盖交通运输、种植养殖、生活休闲、户外探险等20多个领域。近两年又研发出看台网、遮阳伞、除草网、沙滩帐篷、窗帘、垃圾袋及新型体育绳网。在占据国内市场的同时,多种产品出口国际市场,出口交易额达到1亿美元。为加快海外市场拓展,5家企业在美国、中东等地建成了海外分公司。

绳网产业升级转型

  近年来,惠民县李庄镇按照产城融合、突出特色的发展思路,持续加大绳网园区基础设施投入,绳网产业发展的支撑力不断提升。同时,进一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充实企业党建力量,为10余家企业建立了党支部,成立了企业家俱乐部,企业家队伍水平有了显著等提升,产业发展基础进一步提升。

照片-017

  另外,惠民县李庄镇先后建成市级以上研发服务平台3家、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7家,园区内专业技术研发人员达到178余人,本科以上学历技术人员336人,研发经费年均超过4500万元。分别与上海纺织学院、东华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塑料工业检测中心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全镇持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达228家,自营进出口权达到35家, 80余家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申请专利发明150余项。多家企业成为中国塑料绳网之都龙头企业或功勋企业。


 

友情链接: 大棚遮阳网 养殖网 建筑防护网 密目式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