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恒大化纤绳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企业邮箱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全国客服热线:
16565188888
13515437322

惠民县工业经济运行暨绳网产业振兴推进会议召开
点击数: 发布人:恒大化纤绳网

8月10日,惠民县工业经济运行暨绳网产业振兴推进会议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副市长王文禄及惠民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为惠民县“中国绳网名城”授牌

  会议分为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中国绳网名城”授牌仪式,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守江为活动致辞,李守江表示,近年来惠民县以李庄、姜楼两镇为依托,大力提升化纤绳网产业集群整体竞争优势。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惠民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化纤绳网生产基地,惠民县委、县政府及广大企业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思维,加大力度,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化纤绳网产业集群整体水平,推动全县工业经济特别是化纤绳网产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宣读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确定山东省惠民县为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的决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为惠民县“中国绳网名城”授牌。

  会议第二阶段,惠民县经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惠民县1-6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惠民县部分单位、镇办企业负责同志作了发言。惠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守江就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及绳网产业振兴提出了要求。


 

友情链接: 大棚遮阳网 养殖网 建筑防护网 密目式安全网